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在调研城区三大出入口道路改造工程时强调 尽快建成通车早日惠及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357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6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城区三大出入口道路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参加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工程进展怎么样?”“能不能按时完工?”“施工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带着这些问题,田庆杰先后深入到长安东路、和谐路、吉祥西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研判工程设计布局、绿化等问题,并对加快工程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结束后,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召开城区三大出入口道路改造项目工程座谈会,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行会商研判。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城区三大出入口改造项目,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改善城市面貌、优化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一项民生工程,三条道路指挥长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脚上有泥,心中有数”以“说了算,定了干”的决心,全力推进三条道路改造工程进度。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加强项目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过硬。各道路指挥长要充分调动各有关部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面力量,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把改造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按时间节点尽快建成通车,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窦健康)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