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基层商会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307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0日,我县基层商会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在付井镇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肃,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商会会长、党建联络员、商会会员代表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付井镇商会会长、副会长、会员授牌,付井镇商会作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肃代表县委向付井镇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乡镇(街道)商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商会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要充分认识乡镇(街道)商会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以“两个健康”为主题,拓展商会组织网络、规范运作流程、延伸工作触角,实现基层商会有序、规范、健康发展。县工商联及各级商会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解放思想上项目、创新务实求突破、团结一心谋发展,进一步提升县域经济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推进全县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对比先进,查找差距,不断推动基层商会建设取得新进步,为我县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活动注入新动能。要进一步强化建会要求、建会理念、建会标准、建会质量和时间节点,切实把建会任务牢记于心,抓在手上,确保按照“四好”商会标准抓建设,努力把基层商会建设“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为促进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沈丘、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沈丘贡献各级商会力量。

  会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肃,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为付井镇商会揭牌。(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