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到白集镇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416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8日,县长余长坤到白集镇调研。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及县政府办、白集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余长坤到白集镇调研(1).jpg

  “乡镇工作遇到什么瓶颈?”“需要为你们提供什么帮助?”在白集镇政府,县长余长坤和镇班子成员悉心交流,倾听心声,并就乡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余长坤一行在白集镇街道边走边看,边看边问,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信访稳定、国有资产管理、沿街门店禁售烟花爆竹等项工作开展情况。

余长坤到白集镇调研(2).jpg

  调研中,县长余长坤指出,乡镇工作是党在基层工作的基础,担负着发展一方经济、服务一方群众、稳定一方社会的重要职责。属地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紧迫感,紧盯重点领域、关键节点,聚焦乡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盲点、焦点、难点,精心研究部署,分工协作落实,注重防范化解结合,暖心用情疏导,多措并举化解矛盾纠纷,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做细做实。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摸清国有资产底数,进一步夯实国有资产规范管理的基础,加强闲置资产调配,避免资产闲置和浪费,促进资产保值增值,实现国有资产管理经济效益最大化,充分发挥国有资产效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实抓好年末岁尾安全工作,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对涉嫌非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严厉打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扎实工作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亚齐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