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彩万勇带队调研我县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293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彩万勇带领调研组对我县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彩万勇一行实地查看了西蔡河北段、蓝天掩埋场,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沈丘分局负责人就我县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彩万勇在座谈讲话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污染防治责任,强化源头管控,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加强环保能力建设,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提升生态环境水平。要对水环境、大气环境、扬尘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推进环保工作。要继续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快推进乡镇村污水、垃圾收集处理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群众生活质量。(钱唐磊)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