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长余长坤实地助农 化解农户蔬菜销售难题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283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县长余长坤,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辉及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到白集镇特尔农业蔬菜销售基地实地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125155040.jpg

  白集镇特尔农业蔬菜销售基地大棚蔬菜大面积积压,为把种植户的损失降至最低,余长坤一行群策群力,帮助种植户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精准对接,扩宽蔬菜销售渠道。

  在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爱东交谈时,县长余长坤表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到特尔农业蔬菜销售基地采购蔬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纾民困、解民忧,保证蔬菜正常生产经营的具体表现,维护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利益,解决了农户的燃眉之急。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长效机制,继续为菜农推销农产品,帮助农户渡过难关。

  据了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共集中收购农户1万斤白菜和五千斤冬瓜,有效化解了农户蔬菜销售的难题。(李亚齐 窦健康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