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卫健委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282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县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委、市委、县委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汲取安阳安全生产事故深刻教训,分析查找目前我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副县长李怀坤出席会议,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营医院院长、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岁末年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县卫健系统沿街门店“九小”及重点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岁末年初我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躬身入局、亲力亲为,抓实重要工作,重大问题,关键环节,真正走到、看到、落实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全面压实排查整改责任。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责任制,一把手亲自抓,分管副职具体抓,建立安全生产“一本帐”,逐一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责任。按照谁检查、谁负责,谁督改、谁负责的原则,在最短时间内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签字背书、存档备查,筑牢卫健行业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督导问责。县卫健委要派出督导组,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各单位暗访检查,重点督导落实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对履职不力、工作不实、排查不细,问题整改不精准、不果断、不及时、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胡东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