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208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我县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张军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与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张军启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汲取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把燃气存储使用、建筑施工安全、商砼、自建房安全、高层建筑消防等工作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认真排查安全管理隐患,严查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各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对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排查安全隐患不及时、不到位的施工、监理单位及企业,视情节严重程度进行严肃追究问责。要开展督查督办,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形成工作闭环,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项目单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