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府院联动”联席研判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285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我县召开“府院联动”联席研判会。县长余长坤,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县法院院长杨睿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高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实效、提升行政机关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有效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余长坤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府院联动”机制的重大意义,发挥政府与法院各自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和深化行政与司法良性互动,建立健全保障和监督机制,用好府院联动机制,高质量服务市场主体。

  余长坤强调,要不折不扣把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全面落实“府院联动”联席研判会确定下来的重要事项,建立健全清单化工作机制,加强督办和跟踪问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