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川汇区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352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川汇区考察团在川汇区区委副书记陈心宇的带领下到我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副县长、卞路口乡党委书记龙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辉陪同考察。

  川汇区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白集镇刘楼行政村、白集村,卞路口乡肖门行政村、小郭庄村、王庄行政村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川汇区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将沈丘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推进川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赵稳)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