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张桂英在我县调研时强调:要更多展现周口特色贡献周口智慧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456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916085501.jpg

微信图片_20220916085511.jpg

  9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先后深入到我县中储粮纸店储备库、周钢集团和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白集镇张善庄行政村,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指导粮食安全储备、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纪检监察系统基层基础工作。县委书记田庆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和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16085523.jpg

微信图片_20220916085517.jpg

  张桂英强调,粮食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国家重要战略资源,粮食安全就是国家安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强化监督检查筑牢粮食安全屏障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立足监督职能职责,着力推动粮食购销领域治理效能全面提升,以专项整治实际成效筑牢国家粮食安全防线。周钢集团是全市重点工程之一,要坚持高位谋划,集群化发展钢铁企业,着力推动钢铁企业延链、补链、强链,尽快实现年产500万吨钢铁产能。金丝猴素有“甜蜜的事业”之称,要发展好、保护好这一品牌。纪检监察系统要紧盯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反映出的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职能,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监督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16085551.jpg

  张桂英要求,村级“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做好“三资”管理工作,结合“五星”支部创建活动,探索能使群众持续增收、集体积累不断壮大的新路子,进一步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做好,对脱贫户、边缘户、监测户的家庭情况要熟记于心,对脱贫不稳定户要多加关注,坚决杜绝返贫现象发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系统要充分认识基层基础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压实责任、高位强力推进、加强督导推动、强化宣传引导,在全省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中更多展现周口特色、贡献周口智慧。(柳柯)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