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县检察院驻清凉寺村工作队开展节日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323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这几年多亏了你们工作队的帮扶,为我儿子办理了残疾证,还有护理补贴,让我家脱贫过上了好日子,真不知如何感谢你们”。9月8日,邢庄镇清凉寺村61岁的监测户赵子文眼含热泪的向驻村工作队笑着说。

  像赵子文这样的监测户,清凉寺村有4户。赵子文的18岁儿子赵坤鹏,从6岁起患脑瘫病,出院后一直与轮椅结伴,家庭比较困难。工作队驻村后,很快帮助赵坤鹏办理了二级残疾证,申请了两项补贴,还为他家修缮了房屋,添置了家具,赵子文家的日子逐渐好起来了。中秋节在即,驻村工作队购买了一些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队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询问眼下有什么困难,收秋有没有劳力,化肥、种子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李俊)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