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带队赴浙沪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0     点击数:344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至6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带队赴浙沪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与浙江精工钢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申浦食品有限公司就投资10亿元的绿色钢构产业园项目和投资10亿元的特色食品产业园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副县长张燕及县商务局、县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未命名1660120416.jpg

未命名1660120429.jpg

  考察期间,田庆杰一行先后到浙江精工钢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申浦食品有限公司、精工钢构集团绿筑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市场定位、经营管理和发展战略等情况,并围绕钢铁、食品等主导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未命名1660120439.jpg

  田庆杰表示,沈丘作为河南豫货出海口、连接长三角经济圈桥头堡的首要门户,农业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充裕、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完备、消费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沈丘正坚持“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以高质量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为总抓手,在主导产业发展、港口规模化发展、钢铁新城建设、高铁新城建设等方面深耕细作、久久为功,努力打造在豫皖两省边际有重要影响和美誉度的现代化中等城市。同时,沈丘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组建一流队伍、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努力把签约项目打造成全县、全市乃至全省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同时衷心希望大家今后能够更多地宣传沈丘、推介沈丘,动员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沈丘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柳柯 李春阳)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