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张云定到我县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334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云定到我县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牛正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张云定一行先后到河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诚睿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豫东金丝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产业规划、上市筹备等情况,并就企业上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调研中,张云定强调,沈丘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认真摸排梳理发展态势好、上市意愿强的企业。要强化思想认识,把企业上市工作当成“分内事”,切实当好企业上市服务的“店小二”,推动惠企政策快捷高效落实落细,全力支持企业上市。上市后备企业要做大做强,做优主业,抢抓市场机遇,把上市作为聚要素、优治理、塑品牌的重要途径。要抢抓上市“窗口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上市各项工作,争取尽快实现上市;要加强与券商等中介机构的沟通联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谋划好积极稳妥的上市路径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全面加快上市步伐。(李亚齐)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