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东莞市沈丘商会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342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30日,东莞市沈丘商会成立仪式在东莞市举行。县政协主席种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肃,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受邀沈丘籍兄弟商会负责人及在东莞市沈丘籍非公经济人士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01145818.jpg

  仪式上,县政协主席种飞向东莞市沈丘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东莞市沈丘商会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尽快把商会建成沈丘老乡的娘家人、沈丘发展的引路人、沈丘形象的带头人,充分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引荐项目,为沈丘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宣读以刘珂为会长、申志刚为党支部书记的东莞市沈丘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种飞、李广肃、张瑛、刘珂共同为东莞市沈丘商会揭牌。

  首届东莞市沈丘商会会长刘珂在仪式讲话中表示,东莞市沈丘商会将秉承商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务实与创新”的办会思路,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创业创新创优、争先领先率先,创造性地做好商会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肃在仪式讲话中,向东莞市沈丘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东莞市沈丘商会定期组织商会会员聚会,为他们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交流平台,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互利合作,实现共赢,为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商会也要加强自身建设,遵循商会在市场经济下的发展规律,坚持“企业家办会”的原则,加强商会的制度建设,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实现商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

  李广肃强调,东莞市沈丘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沈商大家庭又增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希望广大会员和企业在东莞沈丘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弘扬新时代沈商精神,精诚团结,共同奋进,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最后,东莞市沈丘商会与县工商联签订“万企兴万村”战略合作协议书,商会会员企业与县商务局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书。 (马宇 王振 崔家杰)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