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二季度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观摩讲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320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3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二季度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观摩讲评会。丁永华、许四军、刘和辉、黄宇飞、吕孝坤、张锐、李涛、张艳斌、严坤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观摩讲评会。

微信图片_20220801110042.png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夯实“稳”的基础,强化“进”的态势,奋力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坚定以高质量跨越发展推进现代化周口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以竞进状态、拼抢姿态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以高质量跨越发展推进现代化周口建设的意识和标准,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目标,增强勇于争先的底气、不甘落后的志气、敢当第一的勇气,努力在全市当标杆、在全省作示范、在全国争先进。

  会议强调,要拼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业绩,在建设临港新城上拼出新业绩,持续加强港口体系和基础能力建设,朝着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目标阔步前行;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拼出新业绩,坚持项目为王,奋力打造生物可降解材料、生物医药、智能零部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打造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推动十大百亿级特色优质产业集群加快发展;在国家农高区建设上拼出新业绩,确保国家农高区建设高质量开局起步,奋力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全省前列,努力在全省率先建成农业强市;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上拼出新业绩,围绕构建“一中心两组团五卫星城百镇千村”的全域空间格局,加快实施中心城区起高峰五大行动、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推进县域副中心乡镇建设;在创新驱动发展上拼出新业绩,加快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智慧岛双创平台建设、科创片区和职教园区建设等;在打造“道德名城、魅力周口”上拼出新业绩,以申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为引领,树好周口的良好发展形象;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拼出新业绩,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锻造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能力作风,持续落实“锻造实的作风、提升干的能力、力求好的成效”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方法,持续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一天当成两天干”的工作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