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263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领导许四军、吕孝坤、张锐、鹿槐生、郭辉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沈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中,许四军、吕孝坤等县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祝福,并代表县四个班子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沈丘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军事本领,担当强军重任,以更加出色的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为沈丘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