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宣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336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28日,我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宣讲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琰,县人武部部长李强出席会议,全县基层专武干部、部分适龄青年及其家长代表参加宣讲会。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李强号召广大大学生毕业生,时刻心怀家国、心怀大局,自觉把个人理想和祖国命运结合起来,把小我融入大我,积极携笔从戎,建功军营。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琰结合个人经历,对照征兵宣传手册,围绕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大学生毕业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相关流程、优惠政策、入伍提干、军营生活、家属优待政策、退役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在帮助广大适龄青年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的同时,激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此次宣讲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我县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大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投身军营,用青春书写军旅人生,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贡献应有的才智和力量。(窦健康 王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