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开发区剥离社会职能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537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5日,我县召开开发区剥离社会职能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副县长、卞路口乡党委书记龙腾,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出席会议,槐店镇、东城(街道)、北城(街道)、石槽集乡、县委办公室、县委督查办相关负责人,县委改革办全体人员及县开发区、县商务中心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144.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剥离沈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管理职能和撤销有关部门派驻机构的通知》。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就开发区剥离社会职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县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街道)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切实把开发区社会管理职能剥离移交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改革要求和时间节点,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的对接移交。县开发区管委会要落实“全面移交、应交尽交”的工作目标,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大力支持开发区改革,高效服务开发区发展,让开发区工作重心快速向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主责主业转移。县开发区管委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补短补缺、立足项目建设、抢跑经济发展,加快推动优势产业集聚集中集群发展,努力提升开发区的承载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倪景龙)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