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2022年第五期“三个一批”活动暨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450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5日,我县举行2022年第五期“三个一批”活动暨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田庆杰,县长余长坤,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四军,县政协主席种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素清、彩万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出席开工仪式。县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负责人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在仪式讲话中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坚持“产业兴县、工业强县”理念,强化使命担当,自觉躬身入局,坚持政府紧跟企业,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真正做到责任真落实、工作真开展、问题真解决、企业真满意,在全县形成“大干项目、干大项目,大干工业,干大工业”的浓厚氛围。各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节点意识和质量意识,按照“三个一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锁定目标、紧抓快干,一刻不松、一步不停的大干、快干、加速干、加力干,确保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最后,县委书记田庆杰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5个,其中,工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1个,总投资23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8.6亿元。分别是现代科技产业园项目。新建标准化厂房35万平方米,研发办公楼1.5万平方米,宿舍楼2.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3亿元。茗业再生资源项目。分2期进行,一期新建标准化厂房1万平方米,办公区5000平方米,年产20万吨废旧塑料瓶资源化利用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4.5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2亿元。万达工业智能制造项目。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年加工500套智能工程设备,总投资5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2亿元。中州装备研发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配套用房、实验室等辅助设施,总投资2.2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亿元。周钢铁路物流项目。新建应急物资储备库2栋,仓容2万5千吨,改建铁路专用线电气化升级改造1440米,建设站台仓3栋,配备电子测温系统、通风系统、运输设备、装卸检测计量设备等,总投资1.33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0.6亿元。(黄白玉 张永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