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乡村振兴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赴浙江安吉学习培训参观考察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325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6月27日,我县乡村振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安吉县美丽乡村研究院开班。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县委常委、白集镇党委书记张艳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坤,副县长、卞路口乡党委书记龙腾出席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乡村振兴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端正态度,放下“官架子”,甘当“小学生”,真正从工作中解脱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要认真对待每个专题、每个课时,准确把握各个专题之间的相互关系及所学知识的内在联系,真正做到弄懂弄通,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严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听课期间认真听讲、记好笔记。要严守生活纪律,认真遵守作息制度和党员干部廉政准则,恪守社会公德,规范自身言行。要坚持将问题导向贯穿于学习培训的始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问题,自觉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不断加强政策研究和理论思考,着力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安吉美丽乡村研究院院长梅永平以《践行两山思想 建设美丽乡村》为题,为大家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到安吉县的余村村、刘家塘村、鲁家村、横溪坞村、蔓塘里、高禹村等地参观学习。(黄白玉)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