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8     点击数:334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月1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许四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轲、李广其、张治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李辉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各乡镇(街道)抓组织工作的副书记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8171952.png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轲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各乡镇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同意房墉辞去沈丘县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表决。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以务实担当的行动,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这项政治任务做细做好做扎实。要讲政治守纪律,在做好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保障流动人口选举权利、依法组织选民投票、组织开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等工作的同时,依法有序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以换届选举为契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抓住换届选举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提升县乡人大建设水平。要坚持党的领导,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要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沈丘实践,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动员和组织全县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沈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