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377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我县召开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永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2172733.jpg

  会议宣读《沈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沈丘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沈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沈丘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实施方案的通知》。

  副县长李永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高血压、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等慢性病发病率逐年上升,防控慢性病已成为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的当务之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各项创建工作的认识,把这件惠民、利民的事办实办好;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高标准完成摸底调查工作,针对当前主要慢性病流行状况及摸底调查情况,制订出实施干预的具体措施,并迅速跟进。要广泛开展宣教。慢性病综合防控需要全民参与,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广泛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宣传,为全县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营造良好的氛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全力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

  会后,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卫健委副主任普学伟就示范县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方法步骤等方面工作进行讲解和培训。(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