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591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县长余长坤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副县长严坤,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洪涛,副县长李永丰,副县长、卞路口乡党委书记龙腾,副县长张燕,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朝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范建立出席会议。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与相关乡镇(办)、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1163318.png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法治的相关要求,传达了关于部分债务沉重地区违规兴建楼堂馆所问题的通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卫健委关于推进健康沈丘行动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推进健康沈丘行动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推进健康沈丘建设,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一项民生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分工职责,加强协作,研究具体政策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健康文化,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实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城办事处关于北郊乡卫生院综合楼项目建设用地的申请。会议指出,卫生院建设和使用可以不断提高我县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对我县县城以西的医疗、保健、康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探讨研判,完善方案、倒排工期、化解难点,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其他事项。(吴一凡)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