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纸店镇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600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0月10日,县领导丁永华、严坤到纸店镇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111604011.jpg

  丁永华一行先后到纸店镇邱庄、潘董庄、卢庄、程营等行政村,槐山羊养殖繁育基地,周口馋小丫菌业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纸店镇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在潘董庄行政村,丁永华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和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务必全员在岗,不能出现脱岗、漏岗现象。各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履职,真正做到真蹲实驻、真帮实干,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微信图片_202110111604012.jpg

  调研中,丁永华强调,纸店镇制订各项发展规划,要充分考虑当地群众的实际需求,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加强与各个职能部门的沟通,县农业农村局要负责对纸店镇槐山羊特色养殖进行科学规划和技术指导,力争培育更优良的品种。要强化联农带农,完善产业链条,加强槐山羊区域品牌建设,合理利用现有的资源,有效实现增产增收。

  就乡村振兴工作,丁永华要求纸店镇要注重规划先行,全局谋划,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推进。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快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农村沟渠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治理,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前做好建设规划,全面促进产业发展,要适应新常态,树立新思维,拿出新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依托地方资源禀赋,深挖民俗文化资源,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夯实产业基础,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窦健康)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