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省公安厅机关党组织赴尹庄村开展党史教育基层宣讲、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529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这次宣讲太好了,内容真丰富,让我们对党的光荣奋斗史有了更深刻地的认识,对我们开阔工作思路,打开尹庄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有了充足的信心和干劲。”

微信图片_202105261528512.jpg

  5月24日-25日,河南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党总支、网安总队党支部、禁毒总队党支部等机关基层党组织依托与农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帮扶工作平台,先后赴尹庄村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乡村行”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5月24日,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党总支刘炜副书记一行到尹庄村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乡村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治安总队党总支还到群众李苏英、张月英、肖凤梅家中进行走访。

微信图片_202105261528511.jpg

  在患有精神疾病的李苏英家中,治安总队党总支人员同有关部门协商解决李苏英住院治疗期间其无人照看的子女就学、日常生活等事宜。

  在群众肖凤梅家中,网安总队党支部书记、总队长刑卫胜为她送去生活用品,并同驻村工作队和地方政府帮助解决肖凤梅身患精神疾病的儿子住院就医、生活开支等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5261528513.jpg

  5月25日,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冯四海一行走访了尹庄村刘桂英、尹得敬等困难残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为他们送上凉被、T恤等慰问品。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基层宣讲、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提升了为民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既拉近了警民关系,又加深了警民感情,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更暖人心。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