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党员为我办实事】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宣传进校园 红色经典入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371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同学们,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呢?”

22.jpg

  “主要是学习党史可以知兴替、明得失、知源头、明现在、感党恩、明未来。百年党史大致分为三个阶段·····”“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是哪天?”“党徽是哪两种图案组成的?分别象征着什么?”近日,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走进县北城办事处王浩庄小学开展“党史宣传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的场景。

33.jpg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百年党史,诵读红色经典故事,颂扬革命英勇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让红色基因根植心中,不断增强爱国情感,铭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发奋学习,开创未来。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运用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党史的认识和初步理解,具有极好的教育意义。”王浩庄小学负责人蒋华勇。

  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局机关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学生共同接受党史教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化为行动实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奋力扛起责任担当,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刘卫军 )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