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300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5日,我县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党建副书记、县第十一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5171520.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沈丘县委沈丘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沈丘县第十一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决定》,受到表彰的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在会议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表示祝贺。夏立文指出,人才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县政府对人才工作一直十分重视,本届县委牢固树立了“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理念,确立了人才强县战略,把人才工作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以人才目标责任制为总抓手,以人才政策和体制机制创新为驱动力,围绕“打好基础、构建机制、营造环境、发挥作用”总体要求,建立健全人才机制,推动我县人才工作纳入规范化、机制化、科学化发展轨道,为实现富民强县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夏立文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建立健全人才管理体制机制,使人才工作得到全面快速发展;二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三要加快乡村人才平台建设,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四要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争取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境界、更大的气魄、更好的举措、更大的投入,广开进贤之门,广纳优秀人才,努力营造人才资源广泛集聚、人才活力竞相迸发、人才智慧充分涌现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富民强县、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窦健康 胡明欣)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