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妇联:携手沈丘口腔医院举办小小牙医职业亲子体验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1     点击数:379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9日,沈丘县妇联联合沈丘口腔医院举办了一场口腔保健知识暨“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活动吸引了28组年龄在4至13岁儿童家庭参加。活动现场通过播放PPT宣传片,声情并茂地讲解了牙齿的构造、牙齿的作用,以及儿童常见的口腔疾病、预防牙病要注意的问题和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各种口腔保健知识。医生还通过牙齿模型教小朋友们如何刷牙,充分借助孩子乐在参与的天性让小朋友们上台演示,现场对小朋友们的刷牙方式进行改正和指导。

  在诊疗室里,孩子们用刚刚学到的口腔保健知识为自己的爸爸妈妈进行了口腔检查。让孩子们体验真实的牙医职业,增强爱护牙齿的意识。

  “通过本次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学到了许多儿童口腔保健知识,一些经常困扰家长和小朋友的牙齿问题得到了重视,对于我们家长和小朋友来说,受益匪浅。”前来陪孩子听课学习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谢辛凌卜晓静)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