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医保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663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5日,县医保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县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主任鲍长顺、县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符晓霞出席会议。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县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6155417.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宣读了《沈丘县医保局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报了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如何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这两起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部署上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任务落实。要扎实做好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完善制度、监督检查等各个阶段工作。三要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扎实有力有效。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效,全面对标上级党委和纪委监委要求,真抓真做,真查真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