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副市长张元明到我县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366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9日,副市长张元明到我县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和消防工作。县领导刘国庆、曹新旺、张锐、李恒新、张彦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10162620.jpg

  在县医院征兵体检中心,副市长张元明一行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和应征青年,详细了解今年征兵工作的具体情况和体检流程,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扎根军营、苦练本领,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实地察看,张元明对我县在征兵体检工作中的组织安排、人员配备、设备使用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沈丘是兵员大县,也是全国双拥模范县,他要求我县要继续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动员各方力量,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确保把合格优秀人才输送到部队;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应征青年及其家属提供周到的服务,做好应急预案,切实履行好职责,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征兵宣传、体检、政审等项工作,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上级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隆鼎国贸商场,张元明一行认真查看了商场内的消防设施以及应急通道等重要安全设施。他指出,隆鼎国贸商场作为沈丘县人流量较大的商业综合场所,要时刻不忘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时刻提高警惕,做到全方位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张元明要求我县要全面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消除火灾隐患,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消费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810162624.jpg

  张元明一行还对沿街商铺进行了随机抽查,察看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再三强调叮嘱:消防安全无小事,应全员戒备,时刻牢记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师华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