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341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领导刘国庆、郝四春、马伟、张艳秋、张勇、张锐、张治君、严坤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微信图片_20200810172845.jpg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标本兼治,严格正风肃纪,以简政放权推动源头防腐,公正透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着力整治“四风”推动政风转变,强化激励和问责,促进奋发有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要聚焦实干实效,深化作风转变,强化求真务实的工作导向,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扑下身子解决实际问题,善于用改革创新办法推动工作,注重统筹兼顾,创新工作手段,完善体制机制,实实在在为基层松绑减负。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各级政府和政府部门党组(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决惩治重点领域腐败和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持续强化权力制约监督,深化廉政教育,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源头预防和过程严管紧密结合,廉洁从政和勤政有为有机统一,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政治能力,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把“六稳六保”政策落实到位,及时对接惠企政策,落实惠民措施,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师华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