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长江商学院C13期企业家学员到我县考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314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23日,长江商学院C13期企业家学员到我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坤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525164620.jpg

  在沈期间,长江商学院C13期企业家学员先后参观了河南省诚睿环保产业有限公司、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县美术馆等地,并通过座谈的方式,全面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5164624.jpg

  座谈会上,诚睿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义彪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规模、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叙友情、谈发展、谋合作、话公益,企业家学员围绕国际经融形势、企业发展方向、公益活动等话题,积极发言、交流经验,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沈丘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交通便捷,特别是围绕“郑阜高铁设站、安钢产能置换项目落户、沙颍河航道升级”三大发展机遇,着力打造钢铁经济、高铁经济、临港经济、返乡经济“四大经济”,势必将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具有很强的后发优势,发展前景广阔,是值得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同时为沈丘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指导性意见,为企业发展插上金融的翅膀,助推沈丘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国家正式批准,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是国务院学会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其目标是在十年内进入世界十强商学院之列。(柳柯 程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