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暨“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244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22日,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暨“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副处级干部、县卫健委主任张治君,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坤出席会议,县直有关负责人,各乡镇(办)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统计站长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5164628.jpg

  会议通报了去年全县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和“四上”企业入库情况,并就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办和县直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把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入库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明确工作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和统计站长要具体抓。 对正在建设的项目,要督促项目业主加快项目进度,抓紧完善各种资料,抓紧上报入库;对计划建设和新上的项目要抓紧动工、抓紧实施,对项目入库手续不完备的要抓紧完善手续,进行备案入库。县政府要就此项工作成立督导组,对各单位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对重视程度高、完成情况好的单位要进行通报表扬,对重视程度不够、不能完成序时进度的,要进行通报批评。

  郝四春最后强调:人口普查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持意义重大,县统计部门要提前谋划,做好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工作,各乡镇办要提前着手准备,落实好人员,为普查工作打好基础,确保按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窦健康)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