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槐店回族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647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打造高质量、高素质的党员队伍,4月17日至18日,槐店回族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培训会。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三委”成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中心校及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共计15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内容包括《培养合格党员--争做时代先锋、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培训考试》。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政治过硬的共产党员。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大力倡导共产党人价值观,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懂规矩守纪律;必须时刻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笔试。

  此次培训活动有力推动了全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党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充分调动了基层党员、基层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豆菲菲 范圆鹏)

上一篇: 扶贫必须先扶志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