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沈丘 > 文化沈丘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2     点击数:7679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月19日,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先锋队带着地球仪、彩笔、本子、儿童水杯等学习用具,走进卞路口乡赵楼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在知识宣讲课堂上,党员先锋队员通过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材料、播放幻灯片等多种方式向学生们讲述了地球故事,向学生们讲解世界地球日的意义、当前世界存在的环境问题及这些环境问题的产生原因,让学生们理解环境问题的产生和危害。

  “生活中从哪些小事可以避免造成对环境的危害?”“在海边玩耍我们应该注意什么?”通过提问互动,党员先锋队员向学生们普及了在生活中随手能做到的环保小事,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保护和爱护地球,不仅仅只在“世界地球日”。

  “爱护地球,就是爱护我们的家,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地球资源。”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刘卫军 陈勇)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