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沈丘 > 文化沈丘 > 正文

配电箱穿“新衣”文明城增“颜值”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7813

  “瞧,这配电箱穿上美丽的新衣服了。”4月17日,一位行人在送孩子上学经过县一高路口1号配电箱时,发现以往贴满了“牛皮癣”的配电箱换上了美丽的“新装”。

  在配电箱前,行人及几位小朋友驻足观看绘画在配电箱上的花草、文字、风景等,并饶有兴趣的逐字逐句念了出来。生动有趣的绘画不仅“装饰”了配电箱外观,还随时给辖区居民上一堂讲文明、树新风的教育课,营造了创建“文明之城”的良好氛围。

  自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分包路段,以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积极开展垃圾清扫、路面修补、补绿增绿、清理小广告、整治“飞线”、交通文明劝导等活动。同时,对分包路段内的配电箱进行实地查勘,围绕环境保护、文明标语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对配电箱进行美化。换上“新装”的配电箱成了城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好啊,之前的配电箱表面经常被贴上各种‘牛皮癣’小广告,清理起来十分困难,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造成很大的影响。现在好了,经过这么一装饰,既美观又实用。”辖区群众对县自然资源局此举赞不绝口。(刘卫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