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沈丘 > 文化沈丘 > 正文

我县举办“丹青颂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笔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28813

我县举办“丹青颂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笔会3.jpg

  4月5日,县文广旅局、县文化馆联合举办“丹青颂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笔会。

我县举办“丹青颂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笔会1.jpg

  活动现场,我县书画名家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书法创作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涵盖红色历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经典名句、地域文化特色等内容,作品笔力遒劲、气势磅礴、寓意深刻;绘画作品从不同层面展现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和以红色文化为背景的人物故事,立意高远,赋彩鲜明,寓意新时代、新生活的勃勃生机。

我县举办“丹青颂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笔会2.jpg

  “丹青颂百年”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创作出了《中国梦》《长征》《不忘初心》《党建百年》《报春图》《万壑松风》等60多幅书画作品,礼赞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讴歌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郭红甫)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