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省人防办对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明确再具体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0-02-06

  2月4日下午,省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省人防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再细化、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期间,省人防办各分管领导在牵头做好原有分管工作的同时,要围绕疫情防护细化分工、主动担当,集中精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明确,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文峰重点牵头做好全系统值班值守、数据统计、情况通报和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重点牵头做好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对外宣传报道、业务工作统筹、物资供应保障、应急问题解决等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重点牵头做好机关备勤楼院区日常防控、指导机关纪委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等工作;二级巡视员程新芳同志重点牵头做好“两门一库一餐厅”防控和网上办公、办事、审批等工作;二级巡视员朱安伟同志重点协助做好全面工作和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建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每日“碰头会”制度,及时通报情况、研判形势,确保工作有力有效落实到位;分管办领导在指导做好分管处室(单位)人员防控工作的同时,每日分工联系掌握省内确诊病例较多的信阳、南阳、郑州、驻马店、商丘、周口市人防办疫情防控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工作。

  会上,贾宏伟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机关纪委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提高网上办公效率、群团组织发挥作用等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各分管办领导根据防控任务分工,对各自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陈静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