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武国定: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0-03-22

  3月18日,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20年我省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实现高质量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我省普查范围涉及13个省辖市、46个县,约117万户,4月份要完成综合试点任务,下半年开展全面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组建市县级普查机构,科学制定普查方案,选优配强普查队伍,加强普查人员培训,保障普查工作经费,高质量推进综合试点工作,为全面普查打牢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归欣)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