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武国定:把疫情对脱贫攻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时间:2020-03-11

  3月3日至4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分两次召开积极应对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片区调度会,提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期各地围绕解决贫困群众就业难、农产品销售难等问题,探索创新,采取了一系列有效举措。下一步,要正确分析研判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要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着力促进就业、发展产业、用好政策、拓宽渠道;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去年“回头看”、国家考核反馈发现的问题和疫情中新排查的问题,一并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紧盯“边缘户”“低收入户”,建立动态监测机制,落实“四个不摘”政策;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落实扶持政策,转变工作作风,严格督导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记者 高长岭 归欣)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