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12

    2月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领导刘国庆、殷晓春、董鸿、马伟、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吕晓坤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要以放权限权来推进源头治腐,抓紧时间建立公共资金监管长效机制,为廉政强身;要突出纪律审查重点,严肃查办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中插手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侵吞国有资产,买官卖官、以权谋私、腐化堕落、失职渎职等案件;要把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行为作为审查重点,对转移赃款赃物、销毁证据、搞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的行为,必须纳入依规惩处的重点内容;要加大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对尸位素餐、碌碌无为的干部,该撤换的撤换、该调整的调整。(县新闻中心  师华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