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沈丘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暨“两违”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1-06

    元月4日,我局召开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暨“两违”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靖立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勇同志宣读了《沈丘县国土资源局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党组书记、局长肖项宏同志就廉洁从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二要强化学习观念,增强工作责任心;三要树立干事观念,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四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实现人生价值。
    就下一步开展的“两违”治理工作,肖项宏局长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把清理“两违”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来抓,扎扎实实地把县委、县政府的这一重大决策落到实处 ,确保“两违”治理工作彻底贯彻落实。二是明确工作职责。采取分组包片、定人定岗巡查负责制,力争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处理;带头支持清理“两违”工作,不说、不做不利于清理“两违”工作的话和事,做好亲朋好支的工作,不为违法对象说情、打招呼,不拖清理“两违”工作的后腿, 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写出保证书,做出公开承诺,坚决履行工作职责。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凡是参与“两违”工作的人员不服从指挥, 对上级下达任务推三阻四、阳奉阴违,坚决追究责任人员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凡是包庇、纵容,或在清理“两违”工作中徇私舞弊、失职渎职的,坚决追究责任人员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凡是清理“两违”工作中利用职权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接受吃请,收取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以及高消费娱乐活动的,坚决追究责任人员和有关领导的责任,触犯刑律的,还将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最后,肖项宏同志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目的是更好地推进工作,当前“两违”治理是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干净干事,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