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田庆杰会见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予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08

  4月7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会见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予州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县领导余长坤、丁永华、张锐、张燕等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20408144301.png

  田庆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李予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沈丘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沈丘作为河南豫货出海口、连接长三角经济圈桥头堡的首要门户,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资源优势丰富、工业发展迅猛、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是集团公司开疆拓土、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沈丘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集团公司在沈丘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领域,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408144315.png

  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予州就公司架构、主营业务、企业规模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落户沈丘、做大做强信心十足。双方围绕风力发电、光伏产业、锂电产业等项目展开深入交流。(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