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120万吨大豆加工项目落户沈丘 | 沈丘县人民政府与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31

  3月31日,沈丘县人民政府与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瑞茂通集团董事长燕刚,瑞茂通农业集团总裁王嗣强,县委书记田庆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副县长张燕,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朝霞出席签约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田庆杰在仪式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沈丘县人民政府与瑞茂通的签约,既是我们深化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携手共进的崭新开端,对于拓展公司的业务规模、加快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模式,推动更多合作事项落地生根,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田庆杰表示,沈丘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组建一流队伍、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努力把签约项目打造成为全县、全市乃至全省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品牌工程。同时希望集团公司能够更多地宣传沈丘、推介沈丘,动员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沈丘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瑞茂通集团董事长燕刚在致辞中表示,沈丘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工作效率高。集团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最快的速度开工建设,争取早日投产,用最好的科技、最优秀的团队、奉献最优质产品,同时争取在供电、大物流、港口产业园等项目上有更深入的合作,为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张燕与瑞茂通农业集团总裁王嗣强签订植物蛋白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这次签约的瑞茂通植物蛋白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占地面积约180亩。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建设日产饲料蛋白3200吨的生产线(日处理大豆4000吨、精炼油脂800吨、膨化大豆200吨),以及配套饲料蛋白筒仓、成品库、油罐等附属生产设施和办公设施等;二期投资建设精炼油脂小包装生产线、发酵豆粕生产线、饲料加工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可加工大豆120万吨,总产值60亿元,实现税收5500万元。(柳柯)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