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重点项目建设巡礼】沈丘首个医养康养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3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进程的加速,如今养老已成为一个社会性问题。如何让老人过得开心,活得健康,各地都在进行探索和尝试。作为我县首个医养、康养项目,也是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之一的浩创梧桐郡项目,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沈丘县首个医养康养项目建设正有序进行中.mp4_20211203_171557.962.jpg

  在浩创梧桐郡项目二期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支社模板,绑扎钢筋,近10台塔吊同时运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了解,为使二期工程在春节前完工,工人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紧张有序的施工,稳步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据浩创梧桐郡项目总监李子立介绍,浩创梧桐郡项目共分为三期进行开工建设,一期11栋楼已经全面开工建设,其中9栋楼已经封顶;二期12栋楼已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启动;三期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正式开工。

沈丘县首个医养康养项目建设正有序进行中.mp4_20211203_171620.002.jpg

  据了解,浩创梧桐郡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147亩,建筑面积约25.7万平方米。其中核心建筑医养活动中心,包含健康管理馆、中医理疗馆、健康体验馆、娱乐互动馆四个主题活动场馆。

  浩创梧桐郡项目主管李萌萌:“我们项目内部建有4000平的社区医养中心,未来我们将配备专业的医护团队,引入先进的医疗设备,通过设置门诊、医疗、康复等,实现边医边养、综合治疗的功能,达到小病不出门,大病及时转诊的效果。”

沈丘县首个医养康养项目建设正有序进行中.mp4_20211203_171622.554.jpg

  社区建成后,将成为集居住、生活、医疗、康复、养生等为一体,把社区的健康医疗服务放在首位,将居住和医院的功能相结合,把居家生活和日常照料、康复关怀融为一体的新型示范社区,为沈丘医养康养市场打开新局面。(郭红甫 李亚齐)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