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皇甫立新带队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5

微信图片_20210308164657.jpg

  3月5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带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郝四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副县长张勇等陪同查看。

微信图片_20210308164653.jpg

  皇甫立新一行先后深入到S211道路升级改造、G220沈郸快车道拓宽改造、千亩生态主题公园、聚脂网单丝产业园、内河综合整治配套工程项目、三里井棚户区、北城第二实验学校、东城实验中学、铁路专用线、道赢食品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分包县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308164649.jpg

  皇甫立新指出,我县在2021年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评比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既是市委、市政府对我县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县上下要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加压奋进。要深入贯彻学习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牢牢把握工程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抓细节、补短板,始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打造民心工程、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流程,加快项目审批速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强化统筹协调,把人员力量调度好、摆布好,定期听取汇报,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难题。要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确保“六个百分百”环保措施落地见效、绿色施工。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强化督查结果运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柳柯 程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