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豫东画谷”写生基地揭牌仪式暨家国画事沙颍河写生作品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65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6日,我县举行“豫东画谷”写生基地揭牌仪式暨家国画事沙颍河写生作品展,国务院原参事、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著名作家、学者忽培元,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陈巍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书画家和县领导余长坤、张锐、许四军、卢琪珍、刘婷婷一同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国务院原参事、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著名作家、学者忽培元,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陈巍,广州春睡画院院长、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广州中国画会会长朱永成先后致辞,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河南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艺术学院等16家高等院校和艺术机构在我县“豫东画谷”分别设立了写生、研学与实践基地。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卢琪珍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远道而来专程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艺术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沈丘经济社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卢琪珍希望各位嘉宾,能够以“豫东画谷”写生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沈丘对外宣传推介力度,为沈丘引入更多优秀团队和师生,用创意和艺术擦亮沈丘“豫东画谷”品牌,切实将“豫东画谷”研学写生实践基地打造成为豫东知名的写生研学基地,形成以画展写生带动多业联动、多业融合的乡村旅游新业态,真正打造以绘画写生为主导的立体式文旅产业。

  卢琪珍表示,沈丘县将围绕打造“豫东画谷”品牌为目标,积极做好从上游到下游的全链条配套服务,真正将高门村打造成底蕴深厚、风光秀美、设施完备、产业配套的“豫东画谷”,逐渐成为国内知名的理想写生基地,推动整个写生产业和文旅文创的融合发展。

  县长余长坤与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巍共同为“豫东画谷”写生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一同到县美术馆参观家国画事沙颍河写生作品展。(窦健康 于亚萍 翁煜坤)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