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62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我县在初心公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田庆杰、余长坤、张锐、种飞、黄宇飞、李广肃、卢琪珍、严坤、张燕等县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观看了展览。

  观看展览时,县委书记田庆杰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各级各部门要因地制宜,通过短视频、面对面宣传、典型案例、线上线下等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国家安全知识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络,让大家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中,县直有关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咨询答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增强法治观念,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团县委副书记梁珂琪:“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今天是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这样一次宣传,能够让更多的社会公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黄白玉)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