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槐店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1     点击数:109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0日,槐店镇综治办联合闸北、南关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屏障。

【2024-4-11】槐店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为过往群众讲解网贷诈骗案、刷单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防范技巧,引导辖区居民在面对陌生人来电、返利链接短信、扫码获得礼品等情况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不轻信、不透漏、不转账、有情况及时报警”,并指导群众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来电预警。

  槐店镇综治办主任孟琳:“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提升辖区群众防骗识骗能力,筑牢反诈‘防线’。我们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电信网络诈骗轻则财产受损,重则家破人亡。我们将从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入手,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守护千家万户。”

【2024-4-11】槐店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2).jpg

  市民:“我们要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自陌生人的电话或短信,更不要将个人信息、银行卡号等敏感信息轻易透露给陌生人。在接收到可疑信息时,要及时通过官方渠道进行核实,不要随意在不可靠的网络平台购物或进行支付操作。”(张乐)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