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规范盘活闲置国有资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117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22日,我县召开规范盘活闲置国有资产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广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磊,县法院院长杨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闲置国有资产规范盘活情况、闲置国有资产处置流程以及对各单位推进闲置国有资产盘活工作成效的考评办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磊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以不懈怠、不避让、不退缩的强硬作风,压茬推进,确保规范盘活闲置国有资产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广肃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步调一致,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将闲置资产处置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攻坚任务、作为重点攻坚项目强势推进,确保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工作举措上要再拓展、再深化。对闲置国有资产要建立信息平台,对闲置国有资产基本信息、入驻动态、招商信息和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网络化、信息化、动态化管理。要制定一套优惠政策,吸引本地和外地企业、自然人购买、改造盘活,加大宣传推广和招商引资力度,多方推送、提高宣传精准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专班推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根据清单内容,抓落实,及时做好征用及信访维稳等有关工作。要加强指导督导,不定期下沉到乡镇,了解掌握工作进度,持续传导责任压力,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严格督查考核。县纪检监察部门要对不作为、乱作为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对隐瞒、截留、挤占和挪用资产资源处置收益的,依法依纪调查处理。公安部门要对违法犯罪线索,一查到底,确保盘活闲置国有资产工作顺利推进。(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